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酷熱難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難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酷熱難耐 標籤:酷熱作文

酷熱難耐 

  這幾天,我們這個小城的溫度已經超過了35攝氏度,這已經是史無前例的了,超高溫連續這麼多天,身熱啊! 

  師專校園的花是出了名的美,但今天去賞花的人恐怕要敗興而歸了吧!不用看也知道,那些天性嬌貴的花兒根本承受不住如此酷熱,估計它們早已像熟了的向日葵一樣垂下頭,蔫頭耷拉. 

  一想到還要去學校上課,心裡就煩.瞪着自行車,一路上,看者路邊的樹打着蔫兒,萎靡不振,毫無翠綠挺拔城市衛士的風采. 

  還是教室里比較涼快.從屋內向屋外張望,,灼熱的陽光打在屋頂上,灰色的屋頂似乎冒着縷縷熱氣.整個空間就像烤箱,門板就是烤箱里的食物,剛剛出爐的時候,燙得人需要帶手套才能觸摸,把水潑上去的瞬間還能看到縷縷白煙. 

  人根本不敢暴露於屋外,鐵制的扶手還真“炙手可熱”. 

  (八月的文章,懷念一下陽光)

您正在瀏覽: 酷熱難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難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