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這個暑假;這個夏令營;這裡的朋友;老師;教官;這個宿舍;教室;以及在這裡發生的事;還有和506的人中發生的那些趣事;大家一起看電影;唱卡拉ok;游泳;登山;玩遊戲;訓練;吃飯。好多好多值得我回憶,看着那幾張夏令營大家的合影,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澀澀的,酸酸的。也許以後再也見不到她們,每次想到這我都有種想哭的感覺。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想放聲大哭,卻哭不出來。無聊時就拿出那張碟片,碟片里保存着我在夏令營美好的回憶。

  回憶着初到夏令營第一次訓練時教官給我們做了些簡單的安排后,便到了下午。此時,我還是有些興奮,畢竟我到了崇拜已久的軍營,將體驗真正的軍營生活,做一回神氣的軍人。可到了食堂后,看到那硬硬的飯,簡直讓人難以下咽……我開始有些後悔了。下午,開始正式軍訓了,教官讓我們頂這那如同火球般的的太陽,咬着牙,堅持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多分鐘過去了,我幾乎要癱倒在地上了,接着,又讓我們“向右看齊”,我只好用盡全身的力氣按教官的要求做“向右看齊”,這一看又是好長時間,直看得我眼冒金花,脖子發酸才聽到教官發令:“向前看”。眼前原本嚴肅的練教官此時看上去正如一個向我張牙舞爪的“魔鬼”,我厭惡透了……此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句話“每個人的心靈上總會不時地出現‘魔鬼’,只要堅持,就會將其變為美麗的‘天使’”。我茅塞頓開,一咬牙堅持了下來。當教官宣布休息時,我忽然覺得自己就像一位打了勝仗的士兵,心中充滿了幸福與甜蜜……哦,那天,我學會了吃苦;學會了堅強;懂得了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訓練期間,我們還學會了火災逃生,學會了好多首軍歌,鍛煉了自己的生活能力和自理能力

  時間如飛箭,轉眼滑到了7月30日,“軍人”的生活就要結束了。今天要離去的時候卻充滿了懷念。是的,我要懷念同學,懷念教官,懷念訓練場,懷念這兒的一草一木,一絲一毫,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