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的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到來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漂亮的裙子、游泳的樂趣常常讓我心馳神往。但是夏天也有它的壞處,那就是——天氣太熱了。我的汗水似乎就沒有停下了過。因為酷熱,家家戶戶都關門閉戶地開啟了空調,唉,無形中家就成了一種牢籠。

   一天,我跟媽媽出去買菜,剛走到菜市場,就已經渾身是汗了。

   菜市場里,無論買菜的、賣菜的,幾乎人人都在喊熱。我隨着媽媽來到了一戶賣豆腐的老爺爺面前。看着我們臉上的汗水,老爺爺忍不住說:“現在這天,只能吃黃瓜、豆腐和涼粉了。”老爺爺的說法引起了大家的共鳴,剎那間大家紛紛響應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散步。只走了一點兒路,就汗如雨下了。路上的行人一直在說:“這種天氣。太熱了,回家開空調吧,一點風都沒有,真讓人受不了。”看到行人沮喪的表情,我也喪失了繼續下去的勇氣,於是我也央求爸爸回家。但是爸爸總以鍛煉身體為由拒絕我。爸爸還說:“夏天出出汗,可以排泄體內的雜物,不見得是壞事呢。”可是我怎麼不覺得舒服呢,我開始憎恨夏天了,它簡直束縛了我室外玩耍的翅膀。

   唉,還是老天爺厲害,它說讓你熱你就無法改變。看來,人的力量還是太渺小了。

您正在瀏覽: 酷熱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