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熱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的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烈日當空。陽光照射着大地,使大地變的熱起來。

  一到夏天,賣雪糕的商店生意越來越好了,因為天氣太熱了,人們都喜歡吃雪糕解渴。許多人也經常來到庭院里的大樹下乘涼,一邊背靠着樹,一邊扇扇子,一副十分舒適的樣子。也有一些人喜歡到河邊游泳,他們都把這些當作一種舒適的享受。

  夏天一到,火紅的石榴花開了,橢圓形的花葉,使人一看就有一種熱辣辣的感覺。雪白雪白的水仙花也乘着夏天這個季節開花了,使人們一看上去就感到純潔。荷花也開了,綠色的葉子,黃色的花蕊,粉紅色的花瓣,讓我一看到就情不自禁想到了唐代詩人楊萬里的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知了知了“只見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它們也覺得太熱了。遠處,一隻小狗一邊汪汪地叫一邊向河邊跑去,不一會兒,就來到河邊,它先用嘴舔了舔水,之後又把水灑到自己的身上,涼快涼快。

  夏天,令我喜愛,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酷熱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