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新年新氣象”。因此,每年的過年都格外吵,格外鬧。

  而我們家的房子,似乎要被鞭炮聲震倒了,對面的娶媳婦,隔壁的住新房。這給本就熱鬧的新年增了几絲氣氛。外面整天隔三五十分鐘就放一次炮,害得我整天躲在家不敢出門,只能在家玩電腦(但電腦又能玩些什麼呢?看電影,外面吵聲音不大清楚;玩遊戲,沒聲音又不刺激;聊天,消息來了都不知道……)最終,電腦一直開着,只能等到那一陣漫長的鞭炮聲過後才能來玩(命苦啊)。煩死了,玩到起勁時,可惡的鞭炮聲又響了起來。但是,新年新氣象嘛,總得什麼都是新的吧!(於是,我漸漸克服了鞭炮聲的煩惱。因為,我隨爸爸到外邊去玩,碰到朋友時,去人家家裡坐坐,喝杯茶,拜個年。這才是真正的我(以前,我總是有着閉鎖心理,現在終於打開了閉鎖已久的門——新年起的作用吧!)

  眼看過年的長鞭炮已經燃了一半了(該清靜點了吧)在過年前,我把全部作業的“煙花”點燃了,到過年前一天,圓滿“燃放完成”(這樣多好,起碼在玩的時候不會想到未燃放的“煙花”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初四,我經老爸老媽同意后,來到了一座山的最高的鄉鎮——大坪。路上,我見到了從未見過的高山深谷,由於陰天,山谷再高也是一種傳說。路上,簡直比內蒙古的環境還惡劣,車前一片都是白茫茫的霧,一打開車窗,一股冷流帶着含水的霧朝我的身體襲來。到了大坪,我們又去了2個瀑布,到那,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是冷,什麼是內蒙古,同時首次領略了大瀑布的雄偉、壯觀景象。

  新年新氣象,就是什麼都是新的,而製造氣氛是可以原諒的,但環境的污染是不可諒解的。否則怎來長長的瀑布、清清的水。所以在“綠色鞭炮”沒發明出來前,還得靠大家的自覺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