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的熱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熱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這是一首充滿了過年氣氛的詩《元日》。只要你打開窗戶一瞧,你准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耳旁的鞭炮聲不斷,煙花爭奇鬥豔,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門上都貼上了春聯,酒肉的香味不絕於鼻……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的節日,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我的腰包又可以鼓一截了!

  新年真熱鬧!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一家人準時地圍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精神集中,口裡不時地跟着哼着,手裡不時地跟着舞動着。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魔術……每一個節目都博得大家的稱讚,喝彩,笑聲。晚會接近尾聲,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二、一”“當、當、當……”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共同祝福新年好,我許下了願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成績能提高。

  大地成煙花和鞭炮聲的世界。哦,那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人們的心裡……啊!那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新年的夜空點綴成美麗的空中花園。這裡的“紅牡丹”剛剛飛上天,那裡的“穿天猴”又急着跳上天。看,那邊的“閃電雷”,果然名不虛傳。它以閃電般的速度飛上天,又以雷鳴般的響聲爆炸了。瞧,這邊這個“金龍狂舞”也不甘示弱,彎彎曲曲地飛上天,以龍吟一般的聲音爆炸了。最精彩的非那邊的“搖錢樹”莫屬了,只見它一炸開,裡面就立刻閃出火花,越閃越大,慢慢現出一個樹形,一朵朵金色的火花從“樹”上擺落下來,“噢,發財嘍,發財嘍……”人們望着“搖錢樹”歡呼雀躍。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出現在廣闊的天空中,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地衝上天空;有的像秋菊,月季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紅似血,恰似紅梅;有的白如玉,酷似雪蓮……五光十色的禮花把天空照映得如同白晝。望着天空撒下的滴滴金雨,地面開出的朵朵銀花,我們拍着手跳着,笑着……我們的笑臉映着火光,顯得更加可愛。

  多年來,年年年過,在多個地方過過年,和許多人過過年,兒時七九六礦的年最讓人難忘,記憶最深。濃濃的年味,童年的情懷,回味無窮。

  無錫市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三:王蕾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熱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