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流逝的光陰把歲末的幕布輕輕放下,2011年就踏着輕快的腳步飄然遠去。十二個月的故事,依舊在墨香染透的清箋上留下平靜溫情的絡印。默然回首,喜悅、歡欣、感傷、遺憾……各種複雜的情緒翻湧心頭。西安的美麗因了你我他,以各自的風格演繹着各自的精彩,才積聚成今天的輝煌。相信即將到來的2011,這一方美麗的家園也會在不同的領域裡如繁花盡開,妍麗宜人……

  我記得我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啊,新年,那是多麼美妙的時光。無憂無慮,全世界都穿上了新衣裳,家鄉的河水奏着快樂的調子,經過了喜慶的小鎮又“嘩啦啦”地流向遠方。岸邊的冬菜依然是那麼綠油油,光禿禿的樹枝在北風中一動也不動,看着我在樹下歡笑着跑來跑去。

  而現在,跑來跑去的是那些天真的孩子,我是那棵一動也不動的大樹。突然間,一個願望就來到我的心頭,我想變回我小時侯的樣子,我想加入這群孩子,讓久違的快樂——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再次充滿我與我所看到的世界。

  “姐姐,給我們點兒錢買煙花吧!”一個小孩拍着我的腳說道,水靈靈的大眼睛期待着看着我。  

我逗他說:“哈哈,姐姐沒有錢。姐姐是‘可怕的初中生’。嚎……

這群孩子聽到這句話,個個笑了起來,然後個個笨拙地向身後跑去,一邊高喊:“快跑呀,姐姐要吃人啦……”

  我也跟着他們一起笑了,但是我卻沒有跟着他們一起跑。北風裡的樹枝是那麼的蒼勁有力。“哈——”我心裏面感嘆一句,“過年啦!”

  過年拉,一年的時光現在想起來是過得多麼地快。2010年的春雨彷彿依然在飄蕩,2010年的夏花彷彿依然在瘋狂生長,還有2010年的秋葉懸在枝頭猶豫着要不要下來……轉眼間,又到年關,北風呼呼的吹過,順便帶來些遠處喜慶的煙花的隆隆爆鳴聲。 

  夜幕上再也沒有星星,月亮也躲了起來,遠方的煙花隱約潑灑出光彩的顏色,我站的地方是靜悄悄的,放煙花的孩子們都走遠了。  

   我感傷極了。

  2010年裡,我許多要好的同學因為小升初的考試投奔到了不同的初中;初中里度過的第一個學期是那麼地忙碌,許多美好的東西不知去向。新年又到了,我想念我的那些同學們。這樣美好的新年即將來臨,你們是否依舊相記憶中那麼快樂,你們是否依舊是那麼無憂?朋友呀,我在靜謐的地方度過了第一個感傷的新年。

  夜裡的煙花美極了,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綠色的……但願我也能點燃一個美麗的煙花,啊,我要給你們溫暖的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