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威風凜凜地走了,兔兒輕快地跑來,馬上就要過春節了。那可是我們孩子最盼望的事。 

  吃零食,可口的飯菜,收壓歲錢,放煙花,不受限制地玩耍,哪一樣不是我們孩子的最愛呢?一想到可口的食物,我這個“大胃王”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新年裡,最有趣的,莫過於放煙花了。小朋友拿着各式各樣的煙花,放出各鍾各樣美麗的圖案,非常高興。我更是拿起一枚“雙蝶”煙花,點燃導火線,“嘶嘶嘶”只見火花四濺。我趕緊跑開,邊大喊:“快跑!”媽媽告訴我,這種煙花不會傷人。我小心翼翼,一步步靠近,試探了一下,果然不傷人。我膽子大了,索性拿起一枚“射彈”煙花,對着小夥伴揮舞着,把小夥伴嚇得四處逃竄。我往天空一射,“嗖”一聲,飛上高空,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令小夥伴羨慕不已------- 

  到了夜晚,“噼里啪啦”,家家戶戶響起了鞭炮,天空中綻開朵朵艷麗的禮花,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晚宴開始了,玩累了一天的我們,看到可口的飯菜,像條條餓狼,向美食撲去。再喝上幾口飲料,不一會兒,喝酒的大人醉了,我們臉上紅通通的,好似也醉了。 

  新年真是一個讓人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