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賀某一人的生日,新年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某一人的生日,新年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天氣正在回暖,北邊的某地還在下着雪。澳網公開賽,澳大利亞城市上空一定有無數熾熱的光線與打網球的人的皮膚纏綿。誰奪冠也就無所謂了,但在這100萬美金的爭奪時刻慶生的人,想必也歡喜得很。 

  「純冰水冰塊最慢融化在夏季」 

  喜羊羊和灰太狼這部動漫已經紅遍了大將南北。(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羊老大=v=對不起羊老大,其實在寫這個的時候我的內心很糾結)字典哥你不是也喜歡嘛。除了海綿寶寶這個很有愛的生物以外,懶羊羊也是很萌的一種類型。 

  韓庚隨身攜帶的是PSP,字典哥隨身攜帶的是阿迪達斯的香水,香蕉說,原來字典也可以香噴噴的。反正你還是在食堂很優雅地看報紙,如果是夏天,純冰水或者檸檬加冰成了你的最愛。當你想勇敢地把冰塊咬碎時電視上正好播放了某牙膏的廣告,使用后不怕各種味道了。你恨恨地說,難不成使用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這招?講好了就把冰塊浪費了。我從此認定這種品牌的牙膏成了最有善心的品牌。 

  純冰水的冰塊最長時間可以處在夏季。 

  「有情調的人更能讓人感受情調」 

  天下有少見的字典很有生活情調,並不是說用正宗的拿杯方式品嘗正宗的紅酒,才是羅曼蒂克的方式。字典哥的家當然不在世外桃源,不是詩人幻想所到的地方。卻很簡單但很舒服,但是連一本字典都沒有。(我懷疑是不是外號是字典的人卧室里同名的物品多了就會吵架=v=)物品擺放的不算整齊但是算那種一眼就能看出來的。桌子上有信紙,還有那種寫字忽深忽淺的中性筆,顏色很多,款式不一樣。當我誇獎他有情調的時候,字典哥說,你喜歡什麼送你好了,即使你不想當有情調的人,當飾物也不錯。他全當做飾物來看待了,原來其中還有那種自己製作的海報。也許還有那不錯的唱片或者各國的鉛筆,讓我感嘆其實沒有鬧鐘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字典哥。 

  只是因為現在在回暖,不然你也可以盡情喝純冰水。或者你可以飄洋過海去澳大利亞,那裡你可以享受到最美好的飲品。你也可能有機會看到納塔爾和費德勒的決賽,世界第一和第二的較量。就像上次斯諾克比賽的奧沙利文與馬奎爾的比賽,雖然是四分之一的比賽,但也很精彩。 

  新年快樂,祝福所有的人。不管你是否迷失了前進的方向和走下去的決心,至少你要做像懶羊羊那樣快樂的人,不用想象別人羅曼蒂克的樣子,你要知道情調並非做的完美的事情,收藏一支鉛筆或一張海報,同樣是一種很有情調的方式。 

  新年快樂,老家的每一條街道都有放鞭炮留下的痕迹,你們應該也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某一人的生日,新年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某一人的生日,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