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快樂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難想象,步入初三我竟然還有如此好心情,腳底彷彿安裝了彈簧,走路就顯得格外輕鬆了,笑容始終掛在臉上,甩也甩不掉。 

  初三的教室只能傳出讀書聲,不能傳出笑聲和打鬧聲,這是年級主任的口諭,可是到了我們班就失靈了,因為有我,日日緊張的學習和體育課上魔鬼般的訓練,同學們把臉上的肉擰成一塊一塊的,把笑容切割成一塊一塊的,笑也是苦笑,樣子好可怕,每每看到這種情況,我就會開個玩笑,或講個笑話,或者仰天長嘯數聲,大家就會被我吸引,沒有人會認為我得了神經病,對我的好意,他們會很在意的捧捧場,傻乎乎的跟我瘋笑一番,誰說何以解憂唯有杜康。不經意間就忘記了沉重,得到片刻的放鬆。因此大伙兒就很在意我。 

  上周,我因生病請假一周,周末回來,大家就想歡迎貴賓一樣歡迎我,男同胞們圍了過來又拍肩膀的,有捅我一拳的,還有笑的,女同胞一律的注目禮,我被他們的熱情搞的分不清東南西北了,以至於失禮,再加上地理學的不好,下講台時一下子摔倒了,額角與桌角親密接觸,誕生了一個大包,但我還是笑了,像許三多一樣,大伙兒的吃驚就變成喜悅。落座后好友聚到一起七嘴八舌地說你怎麼才來啊,我有那麼好嘛,我一頭霧水,他們說教室里沒有誰都行,唯獨沒有我不行,學習太緊張,教室里太悶了,讓人喘不過氣來,我是他們的調味品,生活中沒有鹽能行嗎? 

  同學們,放下煩惱,放出來吧,不要讓學習的壓力壓垮了自己,學會自我調節,讓自己的嘴角上揚,讓笑容把春天留住。 

  當然,我也相信,能笑到最後的才能使真正的高手。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