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可愛的孩子”

  聽到這首歌,覺得有眼淚摔在地上的聲音,然後心一陣陣麻麻的疼痛。我努力忘記的過去再次回到我的面前。

  小學怕是我最驕傲的時候了。那時,我成績還不錯,媽總以我為榮,親戚朋友都誇我聰明。

  初中也許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經歷了很多事,我從那個乖孩子變成了人人厭惡的壞孩子。

  晚上,我在紙上反覆地畫著,沒有一點心思做作業。這時媽進來了,問我怎麼魂不守舍的。

  我卻不知名地火了,拍了下桌子,朝她吼道:“你煩不煩?我又不要你管……”

  媽一定很震驚我會說出那些話,她對我的話沒有發表任何意見,無奈地走出了我房間,但我看得出她在流淚。

  這是我和媽從小到大的第一次爭吵。從那次以後,我們之間的戰爭頻頻爆發。有時候是因為一些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瑣事,有時候是因為我那可憐的成績……反正只要我不順眼,就隨時吵。而媽總是一再容忍我,然後等我心情平復了一點,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還小,媽不怪你,下次不要這樣了,我去拿瓶牛奶給你喝,喝完后,睡一覺,忘記不開心。”這話顯得有些無奈,也有些蒼白無力。

  每次吵完后,我對媽都有一種愧疚感。但第二天,故事仍會重演。

  班主任經常和媽“會面”。他總是說我在學校表現得怎麼不好,又是怎麼影響其他同學。而媽總是低着頭,像個犯了錯誤在受訓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