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樹下的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 

  年少戲言。 

  櫻花樹下—— 

  小男孩背着小女孩,一步一步,“你會永遠背着我回家嗎?”女孩用稚嫩的語氣問道。 

  “會呀,但是我們都要長大,到時候,我不知道還背不背得動你哦。” 

  “我們就不要長大咯!” 

  男孩高興地點點頭,把女孩放下來,說:“你是我的櫻花新娘哦!” 

  於是,我們用彩色筆在紙上工整地寫下:我們是青梅竹馬,你是我的櫻花新娘,我是你的櫻花新郎。 

  我們把紙放在一個鐵盒子里,將它埋在櫻花樹下,約定長大后一起挖出來。 

  5年後 

  我的日子裡,少了他的存在。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只是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等,我會等,我一定會等。 

  可是5年了,他還是無蹤無影。 

  出現 

  終於,我又見到他了。 

  開學了,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沒想到,他居然就是消失多年的他。 

  當年 

  當年,他的父母要他到外國留學。在蹌促中,來不及與我告別,在一個夜晚他離開了。而我家又換了電話號碼,也搬家了。我們兩個就這樣分開了。我也萬萬沒想到,他居然出了車禍,雖保住了性命,但卻失去記憶了。 

  現在 

  我依然孤獨地過着自己的日子,早已適應了沒有他的日子了。可是,可怕的事卻發生了…… 

  相見不如不見 

  一天,是福?是禍! 

  我沮喪的走在路上,正當過馬路的時候——一輛車——“小心!!!!!” 

  我被推出去了,我回過頭,居然是他! 

  我跑過去,扶起他,“你怎麼那麼傻?” 

  “我的櫻花新娘,我怎麼捨得讓你受傷害呢?” 

  “你記得我啦?” 

  “摁,對不起,讓……你孤獨得……過着每一……天,這輩子……我們緣盡……願下輩子……” 

  “你別說了!你一定會活下去的!” 

  “對不起了……”他死了,他又一次離開我了! 

  相見不如不見! 

  後記:雖然這很像小說的情節,但是我也沒想到,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從那以後,我就害怕血,一見血我就會暈。也許,我真是掃帚星啊——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