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浪花朵朵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朵朵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頭頂的白鴿在上空飛翔;一朵朵小浪花在臨平一小中開放,和諧又美好。 

今天,我們臨平一小迎來了“商貿節”,到了廣闊的操場上,‘攤主們便擺開架勢,大聲叫賣了起來,“快來買呀!快過來看啊!”叫賣聲絡繹不絕,我被吸引了過去。鑽進了擁擠的人群。小貨攤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有可愛的毛絨玩具,有打成蝴蝶結的五顏六色的絲帶,有可愛,透明的各種形狀的小盒子,還有精緻的小禮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來到“花鳥市場”,眼前一片繁榮的景象,花兒向陽開。有的舒展着枝葉,伸着懶腰;有的耷拉着腦袋,還在睡着懶覺;有的挺着筆直的腰桿,像一個戰士守衛着邊疆。小烏龜在透明的小缸里“沙沙”地爬來爬去,好象永遠不知疲憊。小腦袋輕輕地晃悠着,一副悠閑的樣子。圓溜溜的小眼睛微微眯着,享受着陽光的溫暖。這看上去有點呆的小烏龜惹得同學們紛紛慷慨解囊,排着隊購買。 

來到“美食一條街”,哇!真是人山人海啊!聽,身邊傳來一浪高過一浪的叫聲,“我要餅乾!草莓味的!”“姐姐,有奶茶嗎?我要原味的!”“十元十元!找你兩塊!拿着!”……這些各種各樣的副食品勾起了我肚子里的饞蟲,我摸着“咕咕”叫的肚子,我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個奶油麵包,哇!雪白的奶油,加上酥軟的麵包……真是美味!我忍不住了,剝開包裝袋,一陣狼吞虎咽,它便被我消滅了。 

夕陽把最後一束光輝灑向大地,我們在操場上揮汗如雨,歡快地蹦着跳着,一朵朵小浪花在校園裡隨處綻放。

您正在瀏覽: 浪花朵朵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