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花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後,我的天空便以黯淡落幕,我這才發現,曾經你一直是照亮我的燈塔。

  當我一個人在孤獨、在寂寞的時候,你像一個天使攜着光環,像所有電視情節,用你溫柔的笑,拉起我的手,開始安慰我,我望着你溫柔的笑容,擦掉了眼角的淚。

  什麼時候,你像一道明亮的光芒,照耀着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當我哭泣時,是你的出現讓我不再哭泣。

  當我悲傷時,是你的出現讓我泯滅傷痛。

  當我歡樂時,是你的出現讓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們的悲歡離合,人生的酸甜苦辣,因為有你,而驟然變得、變得欣喜起來。

  我一直都記得你,你第一次出現的溫柔微笑,溫柔的輕聲細語,溫柔的伸出手,溫柔的安慰我,陽光斜撒在你的臉上,像天使張開它生命的翅膀,頭上的光環因你而閃耀。

  我一直都記得你,你第二次出現的畫面,那離愁正在向我訴說你的痛,你像稚氣的小孩一樣,在我肩頭抽泣,我知道你心中那份感傷……靜靜的……

  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

  就像席慕容說的那樣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此,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佛於是把我變成一棵樹長在你成長的必經之路

  ……

  我知道,你一直是我的一棵樹,我一直是樹上那未開的苞,你讓我一直保持花蕾的姿勢,也沒有了凋謝。

  謝謝你,一直用堅定的姿勢陪我走過這段路。

  我也會一直堅定不移始終在路上眺望你的背影。

  一直。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