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樹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的春天??很美??因為??櫻花開了,隨後,淡淡的飄零真的很美。

  櫻花開了,卻又落了,清幽地飄到地上。似乎像被抽掉了靈魂一般。輕輕地落在樹根旁,在樹的耳畔低語些什麼,像久違的親人,訴說著哀愁。但卻是那樣的平淡心情。

  一片,兩片,三片。每一片櫻花瓣都步着前一瓣的腳步,輕輕地從樹枝上越下,悄然無息地來到樹下,輕聲細語地訴說。時間彷彿就在這一刻靜止,畫面就定格在一刻。沒有腳步的碎擾,沒有世俗的煙熏。有的只是淡粉色櫻花瓣,哪怕有些零碎;有的只是淡淡的幽香,哪怕只是絲絲縷縷。

  撿起一片,淡淡的粉色花瓣上有的只是粉色色調,不曾攙雜一許泥土。說把櫻花比作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也不盡然,它比荷花更清幽;說把櫻花比作梅花,傲從骨出,也不盡然,它比梅花更傲。

  輕輕靠進櫻花樹下,用靈魂與它交談。但是,只有靈魂潔凈的人,才看見的櫻花樹下的??櫻花。

  櫻花樹下,很美!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