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冬爺爺從我們身邊走了,春姑娘沒有跟我們打招呼就來到了我們身邊。他還給大地母親織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大地母親睜開眼睛,欣然的看着這位孝順的女兒。 

  人們都喊着:“春天來了,都去尋找春天。”我跟媽媽也一起去尋找春天。我一路的在想:“春天在哪裡呢?” 

  啊,找到了。春天在小河邊。小草睡醒了,探出了頭,花兒都開了,小河裡的冰都融化了,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叮咚,叮咚。 

  春天在花叢里,看一串迎春花。棕色的花根,黃色的花朵,一個個花朵含苞怒放,個個像淘氣的孩子。 招惹來許多蜜蜂來到花叢中采蜜。 

  春天還在柳樹上,一個個綠芽爬上了枝條,枝條在春風吹拂下顯得勃勃生機,柳條在春風吹拂下在跳舞,翩翩起舞。春風像一位理髮師,為柳枝修理枝條。不知細葉誰猜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還在燕子身上。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有點停在電線杆上休息,有的演繹着自己的飛行技術。 

  我愛綠樹成蔭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也愛那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愛那萬紫千紅和光彩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