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蹤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蹤跡在哪?當你散步在小區中,公園裡,走進田園的時候,你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清晨陽光還沒曬滿大地,我在草坪上的一隻小鳥身上,就看到春天的蹤跡。

  那是一隻很“時尚”的鳥,全身由黑白灰的色調,黑色的頭頂,白色的臉頰,灰色的身驅還有黑色的長尾。我是在散步的時候被它所吸引的,那時它正仰首挺胸地站在一處草坪中,面朝著遠方的太陽。

  我離它很近,隨及就停下腳步,因為不想它被驚嚇飛走。

  於是,我看到它小小的頭顱左顧右盼,小小的腳丫輕踏草地,然後在草叢中東啄一下,西啄一下。清翠的草葉上還帶着晶瑩的露水,我不知道它是在啄小昆蟲還是在啄水喝,但是那可愛的動作真的太萌了。

  別看那小小的身軀,蹦來蹦去地,在草坪上也走出了好幾米的距離,那姿態與神情,真是愜意。

  我想,它那麼小,也許才經歷過第一個春節吧,它享受着這個季節的美。

  看過小鳥,我又被路過那些鵝黃色的小菊所吸引。它們非常的迷你,可能直徑也就一公分左右吧,朝着陽光的方向,努力地伸展,艷黃的色調,有一種特能激勵人的感覺。它們的身旁還有一些迷你的藍色小花,以及粉色小花。

  沒有園丁去精心呵護,它們卻在茁壯地成長着,點綴着這個溫和的春天。

  春天的蹤跡,真的無處不在,只是待我們靜下心來尋找與欣賞。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