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傳者盛裝翩翩起舞,來到了人間,現在,就讓我們去打自然中找一找春天吧!

  百般紅紫斗芳菲

  我先來到了花園,這裡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瞧,那紅的似火的杜鵑,黃的如金的迎春花,白的勝雪的白玉蘭,粉的像霞的桃花……都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不時還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真所謂“百般紅紫斗芳菲”。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五顏六色的蝴蝶成雙成對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秀出了春的靈秀,春的快樂!

  春江水暖鴨先知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像一條藍色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突然一群鴨子向河邊走來,跳進了河裡,拍打着翅膀,互相嬉戲,隨之又有許多小魚在水面游來游去。正如古人所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啊!河岸上桃紅柳綠,芳草如茵。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柳樹們一會兒隨着和煦的春風翩翩起舞,一會兒用河水梳理自己的頭髮。

  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春天的風是一年四季中最溫柔的。早晨,我打開窗戶,一股春風吹在我的臉上,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的臉。難怪南宋詩人志南說:“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你太美了!

  五年級:倉海萱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