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到底藏在哪裡呢?讓我們一起找找吧!在路邊,各種各樣的小草從厚厚的被子里鑽出了小腦袋,在溫暖的陽光下,伸着一個又一個的懶腰,好像給大地穿上一件綠色的新衣。在河邊,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被風一吹,搖呀搖,好像是春姑娘披着綠綠的長發,在跳《春的圓舞曲》。

  我們來到農民伯伯的菜園裡,蠶豆花和豌豆花露出了笑臉。黃澄澄的油菜花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嗡嗡叫的小蜜蜂好像在告訴我們,這就是春天。

  我們來到廣場上,紅色的山茶花,紫藍色的、黃色的蝴蝶花開了。粉紅色的桃花、櫻花,紫紅色的、白色的玉蘭花含苞待放着,麻雀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訴我們,這就是春天。

  藍色的天空,有蝴蝶形狀的、有蛇形狀的、還有金魚形狀的風箏在飛舞,是春姑娘把它們一個一個地送上了藍天。

  傍晚,奶奶們脫下了棉襖,穿上了春裝,在歡快的音樂中跳着排舞。

  啊!找到了,找到了,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沈辰辰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