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老師說,春天很美,這使我產生了去尋找春天的念頭。

  早晨,我來到學校,天下着濛濛細雨,飄飄洒洒。打濕了操場,打濕了我的頭髮。我就問小雨:“小雨啊小雨,你知道春天在哪裡嗎?”小雨說:“你去問小草吧!”

  我來到舒心亭的旁邊,看見小草睡醒了,舒展着綠色的嫩葉。我問小草:“小草啊小草,你知道春天在哪裡嗎?”小草說:“你去問桃花吧!”

  我又來到學校的後院。一進後院,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近前一看,一片粉紅色的花朵中飄着陣陣花香,還有一些嫩葉。我又問桃花:“桃花啊桃花,你知道春天在哪裡嗎?”桃花說:“你去問你們的老師吧!”

  我來到教室門前,見到了老師,我就問:“老師,您能告訴我春天在哪裡嗎?”老師指着小雨、小草和桃花說:“這就是春天。”

  “啊!原來這就是春天呀!”我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