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打開心靈的空間,翻開記憶的菲頁,我即將告別記憶的深層夢境!揚帆!起航!

  春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真心的祝福春天生日快樂!

  春天,我的心兒在飛翔,我的夢兒在飛翔,我在飛翔的季節里,快意的彈湊着《我心飛翔》這一美麗的交響曲!

  春天,鳥語花香!鷹歌呢喃!大地怒放共和國美好的音符!

  春天,江山待有人才出,我言春日勝今朝!

  春天,是有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春天,你是我的青春日記,我的洒脫,我的魅力!我的芬芳!

  在春天裡,和風與楊柳相伴,孕育着明媚的春光!

  春天,天堂漂泊過你的痕迹,在那裡有你美麗的嚮往;

  你嚮往那茫茫人海中的愛情故事,你嚮往那人間四月天美麗而迷人的風景!你嚮往那海上作者筆下的人魚傳說……無論是美麗的凡間還是嚮往的天堂,我都記錄下了你的故事,你的讕言一笑,你的傾國傾城,你的美麗篇章,你的……

  在我的青春日記里,記錄了你的一切!你的字字句句使我流連忘返,時而清淅,時而明朗!時而豁達!

  春天,我願與你雙雙飛,飛離紅塵是與非,依稀記得是你在我最美的夢裡,呼喚愛情最幸福的名字!

  初三:黃文娟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