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天的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下着如煙如霧的春雨,整個大地彷彿被這淅淅瀝瀝的春雨喚醒了。我哼着《春雨》的歌兒∶“春雨滋潤了粉紅色的桃花,滋潤了雪白的梨花,也滋潤了我的心田……”

   春雨沖洗了大自然的塵埃,使大地到處都充滿生機,到處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綠色,到處都有花朵﹑泥土散發出的清香。

   柳樹那柔軟的枝條在春雨中輕輕地擺動,梳理着秀髮,彷彿在盡情地跳舞;冬眠已久的青蛙在春雨中蘇醒,呱呱地叫着,彷彿在欣賞着春天的美景;那穿着黑禮服的燕子在春雨中飛翔,像是在迎接春雨的愛撫,又像是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不知名的野花,在春雨中爭奇鬥豔,有紅如火,有黃如金,有粉如霞,有白如雪。小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嗡地采蜜忙,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上盡情地歌唱。這就是春雨的傑作,他給花草樹木帶來勃勃生機。

  春雨連棉不斷地下着,我心想︰春雨,下吧!下吧!大自然會因為你而充滿生機,充滿微笑;春雨,下吧!下吧!從你身上,我們看到了新一年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