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已經悄悄走來。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尋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兒五顏六色,它們爭先恐後的,一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桃花林中。一踏進桃花林,就有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草地上的小草很懶,它們懶洋洋的起床了。迎着春風,又長高了一截,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舒服極了!桃花很美,粉紅粉紅的,枝條抽出嫩綠的葉芽,書展嬌嫩的身軀,迎着和煦的春風快活的成長。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河邊。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裡嬉戲。旁邊的柳樹垂下柔弱如絲的柳條,在春風的吹動下,他在低空中輕輕的搖動,遠遠望去像一個姑娘的長頭髮在飄動。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着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着,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動物園裡,一隻憨厚可愛的大熊貓正在一邊品嘗美味的竹子,一邊欣賞春天的美麗景色,它時不時叫幾聲,好像在迎接新的春天。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小朋友的眼睛里……每當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美麗的春天。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春天!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