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楓…你怎麼了?整個人獃獃的~在想什麼?還是不舒服?”來接我出院的風揚緊張地問道…… 

  “沒有~只是在想東西……”看着一直都在我身邊的風揚,心中浮出一絲絲的內疚和懷疑…… 

  “那就好…我們快點回去吧~他們還在家裡等我們哦!” 

  “恩!我好想若夏哦!那個壞丫頭有想我嗎?” 

  “當然有啊!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啊!好了啦!的士來了!快點啦~” 

  “不要催人家嘛!你就不會照顧一下病人嘛!最、最起碼也要憐香惜玉一點嘛!!” 

  “好了啦!大小姐!我等你!你快點啦``好不!” 

  “這還差不多~我來啦!!” 

(到家了咯) 

  “奇怪,人呢?”人都到哪裡去了,不是說很想人家的嗎?怎麼人的影子都沒一個…… 

  “小楓!!歡迎你回來!”一群外星人不知道在哪個地方竄出來…… 

  “你欺負人家!我比嚇死了~暈了……”倒下…… 

  “小楓!你不要嚇我們啊!我們是不經!”嚇的!!你沒事吧?”眾人在我倒下的一刻嚇傻了……(其實根本沒什麼事嘛!她是倒在沙發上的!!) 

  “哈哈……騙你們的!” 

  “你……你竟然敢騙我們!去死吧 

  …………… 

  好久沒玩過怎麼開心了!但是為什麼一直都不見沐遠出現呢?哎~他在哪裡啊……奇怪……我也會失眠的嗎?我在想什麼呢?沐遠?若夏?還是風揚?我不知道了啦!!我要睡覺啦!! 

(學校) 

  “小楓!你回來啦!我們都很擔心你耶!你沒事吧?聽說你是因為吃得太多而躺醫院了,是嗎?”暈~我怎麼會怎麼倒霉啊!一早回來就被一群花痴圍着來討開心!誰來救我啊!!…… 

  “我回來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風揚一回來就大嚷着…… 

  “看!揚揚回來了!走吧,還是揚揚重要~管不了其他人了啦!”這其他人是指我嗎? 

  “恩,對對!我們去找揚揚吧!” 

  呼~終於都走光了!還真的要好好地感謝風揚! 

  ………… 

(走廊) 

  終於都熬到吃飯了時間了!人家肚子里的小蟲蟲都要餓死了啦!走快點才行!若夏已經在等我了! 

  “小楓……” 

  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對了!是沐遠!我就知道他會來找我的! 

  “是!怎麼了?” 

  “沒什麼……我想……我有點事想跟你說……” 

  “好啊……你說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