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醫藥科學家!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叔叔姑姑都是做醫學工作的,我要比他們做得更好! 

  如果我當上了醫藥科學家,我會發明各種各樣的葯來治各種各樣的病!我要發明一種能治愛滋病的葯.現在很流行這種病,特別是外國!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讓愛滋病患者們能生存下去! 

  我還要發明一種能治癌症晚期的葯.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有許多人得了癌症,早期是沒發現,到了晚期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可是,已經沒得救了.多可憐啊!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讓癌症晚期的病人們獲得新生,生活得更美好! 

  我還想發明一種能治非典的葯.雖然現在非典已經過了,但是北京還有幾例這樣的病人.如果非典在遍布全世界的話,有了我發明的葯,就不用再怕非典了! 

  我還會再發明一種能戒毒的葯.現在電視報紙上經常報導說,有很多吸毒的人一但上隱,就很難戒掉了.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來戒毒.我發明的這種葯還有兩種功能,它不但能讓吸毒的人戒掉毒,還能讓戒了毒的人不會再去吸上其他的毒品,而且他們還會有個非常健康的身體!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真的當上醫藥科學家,為祖國做出貢獻,讓老百姓們過上開心,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100字

  給我女媧補天的毅力

  給我精衛填海的恆心

  給我嫦娥奔月的無悔

  給我吳剛伐樹的勤奮

  給我愚公移山的自信

  給我夸父逐日的執着

  我就可以實現自己

  點石成金的美夢

  六年級:石奇童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350字

  我的夢想是很少見的,你們猜我的夢想是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出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

  當兵是我從小的夢想,因為每當我看見戰士手中拿着槍威風凜凜的筆直站在軍車上時,我就非常的羨慕。於是我就有了當兵的夢想。可是,當兵卻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每天要很早就起床,被子要疊的整整齊齊的,吃飯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吃完,還不能剩飯剩菜,訓練的要求很高。每當我們在電視上看見那些戰士昂首挺胸、手握鋼槍,邁着整齊步伐從鏡頭前經過時,我們哪裡知道,他們在背後不知是流了多少血,多少汗,才換來我們今天看見的這個樣子。其實我知道當一名軍人是多麼不容易,而且,還有可能隨時面對死亡。可是我記住了一句話:有國才有家,正是這句話激勵着我,所以,我才有了這種當兵的想法。

  這是我一生的夢想。

  五年級:劉正陽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1300字

  未來,遙不可及;夢想,虛實不定,夢裡的魘籠罩着思緒。可笑,夢都沒有了,談什麼夢想?不過黃粱一夢,一覺驚醒。淚里的迷惘遮擋着陽光。是什麼?是夢?是夢想?呵,未來一片陰霾,談什麼夢想……

  痛苦,焦懼,一層一層罩住,前方的路不再清晰,沒有陽光,沒有燈光,連微弱的螢火之光也沒有。

  六月的天,冰冷的心,熱氣驟寒,如存冰窖,寒氣四溢,哭泣。

  一紙墨卷飄忽落地,盪起的漣漪疾速如風地擴大,激起驚濤駭浪。美麗的珍珠集於心頭,沉重的珍珠,因負擔不起的盤盂,散落在地,音,刺耳,入魔音入耳,一如心中的痛苦。成功的路太遙遠,中間隔着失敗的山。

  鮮紅的字剜割着心窩,如針般寒光凜凜,刺痛着肌體。

  夢想的天空,很暗,很暗,暗沉到心頭,形成一片戰場。亂世之戰,誰主沉浮?

  斷弦琵琶之音,響徹戰場。手持寒光劍,身着金絲甲,駿馬之上我獨殤。

  成功的路,似乎太遙遠。

  黯然神傷時,一雙手搭上我的肩,輕輕摩挲着。

  “你看看你,弄成什麼樣子,一次失利又怎麼了,這算什麼?”溫和得帶刺的話語迴響耳際。

  可是,可是,我……

  “你看那蒲公英,風帶走它的種子,隨處可落,會在山川,會在河流,會在岩縫,會在任何地方,可它們懂得忍耐,不會感嘆自己的不幸,只會想着,紮根,活下去。最終,它們是成功的,開出美麗的花,回報風以歌。”略帶深沉的語氣透着不可捉摸的深邃。

  窗不知何時被打開,角落的蒲公英又讓風帶走它的種子,灑落各地。牆角另一邊,一株將要開花的蒲公英在風中搖曳身姿。恍然記起,上一個夏天,風將它帶來,落腳此地。沒想到,今年它可以用舞姿面對世界。

  我的夢想是夢嗎?成功的夢……

  風卷過血染的沙場,鏗鏘之音奏響,狼煙雄起,戎馬嘶吼,旌旗揚於天際。此刻,勝負又如何?

  我的夢想呢?反覆審問自己。是我找不到,還是不敢面對?窗外的陽光燦爛,我一片沉寂。

  垂下黯淡的眼眸,緊抓手中的紙。真的,很累,很累,很想休息,但願長醉不願醒。想就這樣迷失在黑暗,睡一覺,一切復原,只是,夢想對我來說,便是可有可無的了。

  手,緊了松,鬆了緊,折磨着內心,一卷墨紙被蹂躪得不堪。

  “你難道就想這樣一蹶不振嗎?”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啊,我不能就此萎靡,我要堅強,就像蒲公英那般堅強。

  一剎間,似乎眼前的色彩斑斕起來。我的夢想似乎又回來了,這是做夢都想不到的。

  嘴角揚起弧度,展開一抹微笑。轉身撲到身後溫暖的懷抱,“爸爸,我懂了,堅強,永不放棄!”

  他的眼裡折射出笑意,和煦如沐春光。

  窗外的天藍得通透,雲白得晶瑩,反襯出我們的笑臉。

  黃沙瀰漫,沙風呼嘯,旌旗歸於桅杆。一持劍躍馬,馬蹄之音隆隆,英姿颯爽,即便蹄下血染梨花。勝負何分,不過一場戰爭,輸了,便站起。

  陽光穿透窗欞,驅散了心中的陰霾,我的夢想似乎不再是夢,我的路似乎更加清晰。這束陽光照亮了我的夢想,不再灰暗。

  六月的心,明亮的心,寒氣驟散,如浴陽光,暖氣洋溢,笑靨。

  夢想不再是夢,未來不再是夢,夢想的路其實就在眼前

  山迢迢,水迢迢,我也會為了夢想堅強地闖下去。

  眼前凝成的陽光灑滿了整條路的斑駁……

  六年級:2630960332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450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努力學習。我知道夢想說起來容易,真正去做的時候,其中坎坷艱辛是要我們咬着牙堅持下去的。只有當下學好文化課知識,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將來才能真正的實現。

  為什麼我的夢想是當醫生呢?這要從我自身說起,從小我腳上就有一顆胎記,圓圓鼓鼓的,穿鞋子十分的不方便。後來一個寒假,爸媽帶我去醫院動手術,因為胎記在腳上手術有點複雜,兩位醫生經過兩個小時才把我的胎記去掉,手術成功。後來恢復了一段時間后,我的腳變得好看多了,而且穿鞋子再也不麻煩了。醫生能為病人治病,為病人解除煩惱,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職業啊,所以從那天起我就想:以後我也要當醫生。

  當然,我當醫生的夢想不單單因為上面的事情。偶爾看新聞,說有些醫生動手術的時候,總會逼迫病人家屬塞紅包,不然就不認真做,或者讓病人在手術的時候受些不必要的皮肉之苦。這些有違醫生職業道德的人實在是這個行業的害群之馬,等我以後長大當了醫生,我一定不會這樣,為同行業的人做一個榜樣。

  我相信我的夢想終有一日會實現。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我的夢想 

  濮家小學403班、/22 號/ 吳曉輝 . 

我的夢想絕對不是別人眼裡的最高領域達官貴人 ,也不是什麼大地主我只是想當一個普通人。這個理想在大多人眼裡好像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單他們卻默默地為國家貢獻着。你們說比起那些貪污魚肉百姓的人高尚幾十倍甚至幾百倍,所以我並不想去攀龍附鳳了。 

比如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形容詞“啃老族”吧!就可以想起一些陳年往事,在這個世間一些富家子弟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悠閑日子。這群人當中都是幾個不務正業的頑固子弟他們每天都在敷衍生活而已。據晚報報道在某地一次招婿就花了18萬-19萬的巨額等於一個年薪3000左右的農民一生的心血。這樣的花費已經是普通不過了的了,可在小收入的家庭中就是一個天數了。這麼厲害的消費資金是從每一次生意貪污而來的。哎,種目標也不是很光榮呀! 

我厭倦了那些官的行為,應為現在的活包拯越來越少了,貪官越來越多。大至縣級小至村級。有一次一個鄉長夫人,在百貨里一次性狂購了10萬元的XL包。真是浪費。 

所以我嚮往着普通的工作。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成功的設計師。我要讓全人類穿上我設計的衣服。 

  有了夢想還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就沒有果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有了夢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種,這樣成功的夢想就離我不遠 

  想就離我不遠了。 

  我的夢想想實現,必須有:想像的翅膀,帶我飛到想像的空間,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充分的陽光,知識的陽光照射着自己的夢想;鋼鐵般的意志,有一份對自己的夢想奮發向上、永往直前的意志;十萬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為我的夢想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 

  夢想,讓地球縮小;夢想,讓高原變矮;夢想,讓高樓拔地而起;夢想,讓人在天空遨遊……,夢想改變一切,夢想成就一切,夢想美麗一切……。 

  夢想讓人不斷追求一個一個的目標,擁有夢想的人,讓我們把夢想的蠟燭點燃吧!把自己照亮吧!
回目錄

我的夢想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夢想,給我一雙翅膀,我就能自由地翱翔。­ 

  我想飛到美國去,看看那裡小朋友生活地怎樣,帶去我對他們的一絲問候。遊覽那裡美麗的河山和華麗的城市。­ 

  我想飛到災區,為那些受傷的孩子們捐上我的壓歲錢,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我想飛到 山區,幫助那些整天愁着沒米吃的人度過難關。 

  我還有飛到賭博場,勸那些賭博的人走回正道。 

  我要把世界變得和平安詳起來。 

  這樣大家就會更喜歡我了。
查找更多我的夢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