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我有說我很生氣嗎?還是我的臉上寫着‘我很生氣’這幾個字?” 

  “真的嗎?太謝謝你了!我就知道你很大方的!好了,我還有事情```有什麼事下次再說吧……”沐遠說完後頭也不轉地走了……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留給我…… 

  我本來不是很渴望和沐遠見面的嗎?怎麼見到面了心裡卻一點都不高興呢?為什麼他總是這麼趕呢?難道學校的事情比我還要重要嗎?……好了!我不該這麼自私的!恩!對!我應該大方一點!……可是……我可以嗎?這些都是我希望的嗎? 

  “小楓!!” 

  “你有沒有搞錯!!怎麼說我都是一個病人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病人的!會把我嚇死的!你知道嗎?”嚇死我了!但是……為什麼呢?每次我有事或不開心的時候,為什麼風揚都總會陪在我的身邊呢?…… 

  “對不起咯```下次不會了!我保證!”某人吐着舌頭調皮地說道…… 

  “光說對不起有用嗎?我把你殺死``然後跟你說一聲‘對不起’,那樣的話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坐牢?” 

  “不要生氣嘛!!最多我請你吃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好了!不要生氣了,好嗎?我的大小姐…” 

  “好!我就放過你這次!不可以有下次哦!對了!快點去買冰淇淋!我在老地方等你哦!”好啊 !我正想吃冰淇淋,風揚還真清楚我在想什麼啊! 

  “恩…你等等吧```我買好了就去找你……” 

  “恩!我等你哦!”有冰淇淋吃咯! 

(鞦韆旁) 

  “我的大小姐,你的帥氣冰淇淋來了咯!”某人拿着兩個冰淇淋滿頭大汗地跑來…… 

  “Well…這‘冰淇淋’真的挺帥的嘛!” 

  “當然了!我認第二,有誰敢認第一的?” 

  “少在這裡自賣自誇了啦!我不受這套的!”不過仔細看一看````這樣的風揚還真的挺可愛的…… 

  “車```你誇一下人家會死嗎?給……你的冰淇淋!” 

  “謝咯!奇怪……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吃這種味道的?” 

  “你還有什麼我是不知道的?” 

  “不過是一個冰淇淋嘛~幹嘛一副真的很了解人家的樣子?” 

  “我是真的很了解你的!起碼我們是青梅竹馬的啊!哦,對不起,我忘記了你都忘記了!” 

  “沒關係……” 

  ………… 

  “風揚……為什麼我每次有事的時候你都會在我的身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知道答案…… 

  “你說呢?”被我問一問,風揚嚴肅了起來……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還會問你嗎?” 

  “好!既然你已經問到了,我就告訴你。在你失憶前,我曾經跟你說過,在你失憶后的今天,我依然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會一直保護你的!”風揚一口氣說完…… 

  “你開什麼玩笑啊?不要逗我了!不然若夏會砍死我的!好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哦!拜……”什麼嘛!又是這句……我還是先溜了……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我跟若夏是什麼都沒有的!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我?!”某人在身後大聲嚷着````但女主角早就不知道溜到了哪裡去了,哪會聽到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