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一股比剛才更幽深的寒風吹來……我和若夏不得不拉了一下衣服……O-O又怎麼了?!我們又沒有打算跟你們爭!幹嘛非得把我們當公敵?!!難道長着一張美若天仙的臉也是錯?也是犯罪的啊!?!由於寒風的不斷襲來,我和若夏不得不放下手中用來拼搏的工具,抬頭看了看。原來是插班生大哥要選座位了啊,怪不得花痴們這麼緊張!!此時,花痴們的眼睛都已變成心形了……好象正在哄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女巫一樣………好可怕哦!! 

  “若夏!!人家好怕哦!!那些花痴的樣子好嚇人哦!~~~>-<~~~” 

  “現在最重要的是那個插班生不要向我們走過來!否則…………” 

  “對啊對啊!!如果那樣的話,我們會被那些怨恨的眼光殺死的!!” 

  可是世事卻常常喜歡同人作對!!那個該死的插班生居然走向我們這一邊!!完了!!若夏,我們完了!!那些花痴們殺人似的眼光正射向這邊!!怎麼辦?!!當是我求求你了!千萬不要坐我們周圍!! 

  “你好啊!沒想到我們會是同一班!!我真的好高興啊!!” 

  “你……你是在跟我說話嗎?”暈死!!若夏!!我快要死了!快來救我啊!花痴們的“十字死光”好厲害啊!! 

  “當然是跟你啊!!你不會這麼快忘了我吧?我是趙風揚啊!!還記得嗎?傘………” 

  “趙風揚?好象在哪聽過……” 如果眼光真的可以殺死人的話,我真的死了很久了……怎麼會這麼倒霉啊?! 

  “暈死!!你怎麼可以這麼健忘的?!!人家真的好失望哦!!” 

  種下愛 種下夢 種下我們的心愿 / 讓陽光照亮在我們心靈最深處 / 那些事 那些歌 伴着我們的誓約 / 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 / 不怕輸我們有 笑聲交織着淚水 / 最勇敢的幸福…… 

  呼~~好幸運哦!!我怎麼突然覺得今天的上課鈴特別動聽!! 

  “上課了!你還不去找個位置坐下來?!” 

  “Well!你是在關心我嗎?我好高興哦!!” 

  “O-O 誰那麼有空關心你!?少在那邊臭美!!” 要不是花痴們殺死人的眼光,我會跟你說話?!少在這裡做夢了!快點找個離我遠一點的地方坐下來!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什麼嘛!!幹嘛那麼冷淡!!還找什麼座位啊?這不是已經有很多了嗎?我就坐這裡!!” 

  暈~~~~為什麼要坐我旁邊?!!5555~~~~~~若夏!!!救我啊!!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