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背影,讓我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背影,讓我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是一盞燈,把夜行的路照亮;母愛是一顆樹,讓倦極而歸的子女有所依靠。

  每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那疲憊不堪的背影,總是讓我心痛,讓我流淚。

  小時候,我經常發高燒,身子弱,媽媽一天到晚送我去醫院。那時,媽媽的背影與現在的背影不一樣了。那時的背影寬厚,而現在的背影卻是疲憊不堪。

  曾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天下着大雨,別人的父母都來接自己的孩子。唯獨我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幼兒園的門口,等待着家人來接,心裡不禁有些怨恨自己的父母:怎麼還不來接我呢?”

  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從雨中慢慢的向我走來。我仔細一看,竟然是我的媽媽,我當時很高興,心裡的氣慢慢消了。

  媽媽背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媽媽的肩膀好溫暖,我的心頓時從氣慢慢消失變為暖暖的。

  我對媽媽說:“我想下來,媽。”我下來之後,我和媽媽打着同一把傘。快到家的時候,媽媽看到我的書包淋濕啦!於是她把傘交給我,自己向家的方向,跑去。

  在雨中,我又一次看到媽媽的背影,是這樣的傷痕纍纍、疲憊不堪。

  第二天的早晨,媽媽感冒了,躺在醫院裡。我責怪自己,為什麼不讓媽媽打着傘,自己跑回家,要不媽媽就不會生病啦!

  此時此刻,我心痛了,看到媽媽躺在醫院的背影,我再次流淚。

  每當我讀着孟郊的《遊子吟》,我彷彿依稀看到了媽媽瘦小、疲憊不堪、傷痕纍纍的背影。我在內心中默念着“媽媽,您就是我一生的感動!”

  大王莊中學初三:音樂之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背影,讓我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背影,讓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