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背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幾乎什麼都是模糊的,唯有媽媽的背影是清晰的,給我的印象那麼深,那麼深……

  人家的孩子通常看到的是媽媽那燦爛的笑容,而我經常看到的是媽媽的背影。那消瘦的肩膀,修長的身材……

  媽媽是醫生。早上我還沒起床,媽媽已經去上班了,背影消失在門外。晚上,媽媽去進修時,我在陽台上看見的仍然是那朦朧的背影,那是個從早到晚匆匆忙忙的背影。

  使我不忘的的在我四年級下學期英語考了87分,這對於我這個上學期因為沒基礎而不及格的學生是無比大的驚喜。一放學我便跑回家,走到路口時一個身影在我眼前一亮。我剛開口,準備把消息告訴她時,媽媽倒先開口說:“乖,有個病人等着媽媽,有話等我回來再說啊!”還沒等我說出口,她就走了,只留給我一個匆匆離去的背影。

  回到家,我賭氣不告訴任何人,媽媽一夜沒回來。

  早晨去上學我看見了媽媽。她疲倦的眼睛足以證明她是如何工作的了。她看到了我,對我說的一些囑咐的話,好像把昨天的事全忘了。我忍不住把事情講了一遍,媽媽欣慰的笑了,那笑容完全驅走了疲勞。我沒理由埋怨她。望望媽媽離去的背影,我從心底喊了一聲“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