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幾乎什麼都是模糊的,唯有媽媽的背影是清晰的,給我的印象是那麼深,那麼深……

  媽媽是工人。早上,我還沒吃完飯,媽媽已經推開門去上班了,背影消失在門外。晚上,媽媽去值班,我在陽台上看到的仍是她那朦朧的的背影,那早上到晚上,匆匆忙忙的背影。

  我不能忘記四年級那一次……,我在班上考了高分在會家的路上,突然,媽媽那熟悉的背影在我眼前一晃,是她!是她!媽媽,有一件事要告訴您!“我大聲喊着,簡直是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媽媽,因為我的心全部被這一件事給佔據了。媽媽回頭尋找喊聲,這才注意到我。我“箭步一般地”衝到媽媽前,我干要把好消息告訴她,還沒開口,她倒先說了:“好孩子,領導要來檢查工作,在等着媽媽呢,有話會家說,你先回去吧!”還沒等我有所表示,她就匆匆忙忙的走了,只留給我一個背影。我剛才那一股高興的勁兒一掃而光,淚水在眼裡打轉兒的“媽媽呀媽媽,您知道我要告訴您什麼事嗎?我考了高分呀!”頓時我覺的鼻子酸溜溜的。

  回到家裡,我堵氣就把這件事睡也沒告速,媽媽卻又是一夜沒有回來。

  早晨上學的路上,我又看見了媽媽。她那雙疲倦的眼睛,足以說明她昨晚是如何工作了,她看見我,一邊給我整理衣領一邊說:“好孩子,快點走,別遲到了,小心點。”她好像把昨天的事全忘了,真是的!我忍不住把事情講一遍。媽媽欣慰地笑了,那笑容完全驅走了疲勞。

  我沒有任何資格埋怨她。望着媽媽邁着那似乎又變得輕快的步子和那遠去的背影,我從心底喊了一聲:“我的好媽媽!”

  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剎那間,媽媽的身影變的越來越高大。

  初三:hidak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