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背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幾乎什麼都是模糊的,唯有媽媽的背影是清晰的,給我的印象是那麼那麼深,那麼深...... 

  別人的孩子看到他們母親的是笑容,而我看到的卻是背影,那背影時時刻刻地浮現在我面前、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都是那麼地清晰。每天早上,我還沒有吃完早飯,媽媽已經走了,媽媽地背影消失在門外。晚上,媽媽去進修時,我在陽台上看見地仍然是媽媽地背影,從早到晚匆匆忙忙的背影。 

  使我不能忘懷的是三年級第二學期,通過半學期的努力、半學期的拼博,英語令我吃驚的分數“全班第一名”老師一公布分數,我簡直驚呆了...同學們用既羨慕又驚奇地目光看着我,我激動的心都象快要跳出來似的。老師剛說要放學,我就已經準備要走了,小鳥般的飛出了教室,沒有等同路的小夥伴,路邊的每一件事都吸引不住我,我的心被一件事佔據了

  把好消息告訴媽媽。 

  走到十字路口時我又一次看到媽媽的背影,我大聲叫喊着:“媽媽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媽媽回頭一看,這才注意到我,對我說:“好孩子你先回去吧,媽媽公司有一些事情要等我回去處理。”我還沒說出口,她倒先說了,只給我留下的是匆匆離去的背影...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已經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第二天一大早,她把早飯做好後放在飯桌上就去上班了,我再一次看到媽媽的背影在門外消失了。我氣得跟她賭了兩天得氣。那天晚上,我終於憋不住了,跟媽媽說:“媽媽,我英語考了全班第一名”媽媽欣慰地笑了,那笑容驅走了疲勞。我知道我並沒有資格埋怨她,因為她畢竟是我的媽媽。 

  偉大的媽媽,我心中唯一偉大的媽媽,時時刻刻在她的背影中呈現。 

  指導老師:吳繼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