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時候放棄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時候放棄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生物都勃勃生機。燕子,從北方飛回來了;草兒,露出嫩芽;花兒,吐露芬芳了。我們,回到學校了。 

  春天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步入校門,展入眼帘的是花花綠綠的景色,給人以山清水秀般感覺,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操場上,個個運動健兒,體育愛好者在盡情釋放自己,把放假的懶惰都隨籃球聲拋到煙宵雲外去。同學熱情地伸手叫喚我去玩,可我,卻遲疑了,初三了,我不知道我的初中生活還有多少玩的時間,還有多少沒有補完的課程。慾望似乎被這些阻擾了,身體不能動彈地屹立在那,傻傻地看着。猶豫了下,安慰自己說,‘是時候放棄了 ’。 

  轉身回到教室,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千姿百態的模樣。可我冥冥之中卻感到一絲涼意。以前同學們臉上洋溢的是笑逐顏開,如今,擺的是愁眉苦臉。捆綁住我們的線,總有一天會斷開,總有一天,我們會飛翔廣闊的天空。如今我們身上所肩負的重擔是那麼地讓我們喘不過氣來,在沒有完全擺脫之餘,我想每個人都很難笑得出來吧!有的也只是強顏歡笑罷了。我心靈又一次觸動‘是時候放棄了’。 

  課間,煩悶的課程又一次結束了,離中考我們又近一步了。到了那天,它會消失得無影無蹤。黯然無存。心中一股熱氣即發,走出教室,穿梭於走廊上。昨日還是人潮沸騰,今日卻已渺茫無人,人去樓空。心中滋味就如‘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獨自在窗戶欣賞着,空蕩蕩的校園,偶爾傳來幾聲帶諷刺的笑聲。討厭的情趣又出來了‘是時候放棄了’。 

  放學了,依舊的路,依舊的伴侶,卻已不是依舊的輕鬆。手裡提的,肩上背的,腦海想的,這,已不是往日的你。回到家,看着電腦桌,低下頭,又看看手裡拿着的作業,轉身,上樓複習去了。不知不覺已是夜幕降臨了,春天的風從窗外吹進來,微涼微涼的。接着的是一片喧鬧,是隔壁鄰居的孩子嬉笑聲,玩的好盡興。看着他們,竟然心中閃過一句‘浪費青春’,也似乎看到了昨天的我。只道,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看着千丈高的書籍,不禁?;是時候放棄了。 

  不管放棄了什麼,只要對自身有好處的,都是可取的,學會敢於放棄。在誘惑面前,不要猶豫地說一句,是時候放棄了。學會敢於放棄。

您正在瀏覽: 是時候放棄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時候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