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薰公主vs薄荷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薰公主vs薄荷王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主角: 

  “叮鈴鈴”剛放下電話的他再次條件反射得跳了起來“喂?你說什麼?又有人失蹤了?”電話里傳來一個焦急的聲音:“沒錯,還不留蹤跡”“好,我知道了”放下電話,少女在本子上記下: 

  第22個人失蹤 

  她,是學生會主席,也是精靈族的公主,她,叫石寒薰。 

  “你放心吧,媽媽,我們會辦好這一切的。”兩位身穿黑衣的英俊少年跪在一位身着華麗的婦女面前:“嗯,一定要保護好她!”她不知道她的兒子會遇到什麼樣的敵人,什麼樣的隊友。 

  他們,是兄弟,也是除魔族的新一代的除魔師,他,叫金聖翼,冷酷的弟弟;他,叫金聖翔,溫柔的哥哥。 

  花園裡,一個身影輕輕落下,躲在樹后,一對情侶悄然走來,卻不幸到踩了什麼,身影按下樹榦上一個不起眼的黑點,情侶騰空消失,身影抿嘴一笑,輕輕躍起,不帶痕迹,留下一絲冷笑,一片樹葉飄落,消失,消失。 

  她,是學生會副主席,惡靈族的公主,她,叫李雪玲。 

  配角: 

  “看劍!”紅髮男孩一劍揮去,火紅的頭髮似陽似火。藍頭髮的少年冷笑一聲,接過這一招。身旁,一位黑髮少年不禁拍手叫好。紅髮少年收劍,微微一笑,道:“伊,你大有長進啊!”藍發少年輕輕點頭,三人一同躍上空中,不見蹤影。 

  他們,是劍國族的劍客三人組,分別叫伊,楓,浩。 

  “起!”少年輕念出一串咒語,眼前的大樹拔地而起, 少年輕吐一口氣,隨即再次運功,大樹從半空中回到原處,像不被人所動過。少年拍了拍額頭,在樹上瀟洒的寫上一句話:風流凡界,何樂不為?口中吐出一句話:“第五界” 

  他,是精靈國的法師,他,叫燕十七{第十七位法師} 

  特別人物: 

  “好,我會幫她辦好一切的。”少女放下水晶球,嘴角仍帶着一絲苦笑,心中不由暗想:寒薰,為何你能風流人世,而我,卻只能如影子般不存在,卻暗中護着你?少女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種不情願:“這件事後,我再不助你!” 

  她,是精靈族的衛影,她,叫佳佳。 

  其他人物若干。

您正在瀏覽: 香薰公主vs薄荷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薰公主vs薄荷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