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薄荷味的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味的離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天台上,吹着薄荷味的微風,頭髮在空中畫出離別的憂傷,雙腳輕輕蕩漾,誰也不說話,看着夕陽漸漸落下。時間彷彿禁錮在我們相遇的原點,那時風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味,充滿了愛和友誼的味道,如今,就要分別了,心裡的眷戀化成淡淡的薄荷味的微風,空中瀰漫著薄荷味的悲傷,一陣一陣刺進我們的心裡,帶着一股涼涼的疼痛。開始我們都以為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閑適的吹着甜甜的風,拉着手,一起瘋瘋癲癲的走在十字街頭。我們在充滿巧克力味的夏天中相見、相識、相知,現在,我們卻要在薄荷味的夏天分開。不知是否我們還會在下一年的今天相遇嗎?三年了,我們一起哭過,也一起笑過,也彼此吵過,可是這些都是我們充滿着甜甜的苦澀的回憶。慢慢咬着那充滿着回憶的蘋果,回味着那三年我們快樂而又悲傷的回憶,一個快樂而又悲傷的三年,一個巧克力味轉化為薄荷味的三年,苦澀而又甜蜜。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薄荷味的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味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