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薄荷專屬,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專屬,2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薄荷專屬,2 標籤:專屬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Part 2

  女人死了。是出車禍,失血過多搶救無效而死的。真巧啊,和自己的女人一樣,都死於車禍,是不是命中注定呢?男人,只是抱着女人冰冷的身軀嚎啕大哭,整整兩天,滴水不沾、顆食不進,好像把一輩子的淚水都哭完了,男人雙眼通紅通紅的。她沒有去勸什麼,說什麼,只是在旁邊看着,把該辦的手續辦妥。她一直都知道女人對男人的意義,是超過男人自己的生命的!現在,一切手續都辦妥了,就等女人被送進太平間了。女人臨死前給了她一封信,是她回家時發現的,看過之後,她喃喃道:“原來,她什麼都知道啊。”放入存儲盤后她一如既往地做事兒,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這,就是身為機器人的好處吧。

您正在瀏覽: 薄荷專屬,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專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