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薄荷の羽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の羽翼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媛雪沐浴着夜晚的月光,站在花園裡仰望天空。 

  這是一個小小的花園,一個秘密花園。 

  “妹妹,這樣可以嗎?”一朵小花現出人形,擔心地望向她。 

  “沒事的,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明天,你們就可以回去了。”媛雪露出了笑意。 

  “真的?”花兒們陸續現出人形,貪婪地吮吸着空氣的清香,各自鼓舞。 

  “啊!媛雪背後長出一對翅膀,痛楚顯在臉上。 

  她是一位天使,而她們是被貶下凡的天使。 

  她和她們是情同手足的姐妹,為了她們,她不惜一切。 

  今天,是唯一一次可以恢復天使的日子,可她放棄了,為了她們。 

  展開翅膀,在月光下緩緩扇動。 

  “再見!她憑藉自己唯一的力量,把她們送上了天堂。 

  目送着她們走,直到消失在天際。 

  她小心翼翼地收回翅膀,花園漸漸模糊了,不一會兒消失了,嬡雪力量用盡,倒在家門口。

  我,名叫嬡雪,是一位來自天堂的孩子. 

  有人發現了我,使原倒在家門口的我,躺在床上溫睡 

  清早的陽光射入窗內,稀稀拉拉地灑在地板上。 

  我雖然醒了,但頭痛得厲害。 

  “小姐,您醒了。快換衣服吧,時間快來不及了!”侍女在一旁催促道。 

  我用手輕輕地揉了揉太陽穴,想讓頭疼緩輕點。 

  昨晚的一幕幕又閃現在眼前,眼淚不禁簌簌留下。 

  “您怎麼了?”侍女擔心的問(小姐從來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地留淚)。 

  “沒事,你先下去吧!早飯放在桌子上,我會下去吃的。”我試幹了淚,裝出一副雨過天晴的樣子,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迅速地梳洗完畢,強制住頭暈,扶着扶梯走下樓。 

  “你怎麼來了?不是在美國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他叫韓澌泊,是我的青梅竹馬,現在住在我家(別墅)對面的別墅。 

  “美國太無聊了,所以來這找你,準備和你一起上學。”他露出了難得的笑容,隨意地坐在沙發上。 

  “那你今天來有什麼事嗎?”我坐在餐桌上隨意地咬了兩口麵包,起身拿書包,準備離開。 

  澌泊拿起書包也準備離開,“我也轉到你們學校了,阿姨怕我不適應,讓我和你一起去。” 

  “哦,你在哪個班?”我問道,這時侍女已幫我們開了門。 

  “A班。”他向嬡雪我準備離開的那個方向走去。 

  “我也在那個班。”我微笑着,頭突然又開始暈了,一個重心不穩,正向門口的樓梯摔去。 

  澌泊伸手把我攬入他自己的懷抱,“你怎麼了?”不禁皺起了眉頭,十分擔心我。 

  “我沒事,車呢?”我掙脫了他的懷抱:不知為什麼有股心跳的感覺。我轉過頭,無意間瞄了一眼停車場。 

  “阿姨讓我騎自行車和你一起去上學。”他看着我,無奈地笑了。 

  “哦!那你去拿車,我在門口等你!”我走到那兒等他。 

  我抬頭仰望天空,心理在想:她們現在好嗎?都在幹些什麼呢?如果是從前,那我們應該是在天使園裡玩耍。 

  或許,沒有它的存在,我根本不可能知道她們————那她們也只能永遠被關在秘密的花園裡。 

  記憶與時空穿梭在一起…… 

  那一年,我九歲,在學校花園玩耍時,找到一把奇怪的鑰匙:天使的羽翼是鑰匙口,而手柄是七個漂亮的小天使。 

  雖是初次見到這樣東西,但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輕輕的把它握在手裡,憑着熟悉的感覺走,來到了家的附近,打開了一個隱形的花園,回憶起了前世的記憶,再次與六個姐姐相識,也知道了自己轉世投胎的意圖。 

  那曾被封印的魔力再次蘇醒,我又獲得了天使的力量。 

  而其餘的姐姐們則被奪走力量成為花兒,只有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才能現出人形,在隱形的小花園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也是她們唯一享受生活的機會。 

  就這樣我與她們度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直到昨晚的離去。 

  眼淚不知不覺中,順着眼角流了下來,我目光深遠地看向遠方:姐姐,我好想你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薄荷の羽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の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