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鸚鵡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總有不測風雲,也惟有這種不測風雲造就了傷感、憂愁。

  吾家曾有兩隻小淘氣,因為叫聲悅耳,故名為“唧唧,喳喳”。一切都發生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

  那個夜晚,我正在熟睡。半夜裡,我被一陣吵鬧正驚醒。迷迷糊糊的我總覺得天昏地暗,便沒在意這一吵鬧聲。就因這一疏忽,兩條美麗的生命就斷送在我的手中。

  第二天清晨,我照舊到窗檯喂鸚鵡吃食。可一時找不到兩個小傢伙的身影了。突然,一陣“嗚嗚”的叫聲掠過我的耳旁,我朝窗外一望,“唧唧”的眼睛里泛着亮光,那是什麼?眼淚。定神一看,“唧唧”的腳少了一隻。我頓時感到天就要塌下來了。莫非昨晚的吵鬧聲是兩隻小傢伙在與野貓搏鬥?

  我無法忍受這一切,欲哭不止。但哭有什麼用?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只能痛苦的面對現實。不久后,兩隻小可愛死了,我無法原諒我自己那一時的疏忽。從此讓我有了對生命的敬仰。

  後記:次后,吳在也不養寵物。我害怕美麗的生命再次斷送在我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鸚鵡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