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夢奇遇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夢奇遇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候,曉悅鑽研出了一道題,抬頭正準備告訴雲娜這個“好消息”時,發現雲娜不見了!眼前只有牆和一扇門,腦海里只有恐懼。她沒有哭,並不是逞英雄。她鼓起勇氣——推開了門。天空是可怕的土黃色,沒有一滴綠色,只有幾扇門並排靠着。也不知道曉悅哪來的力氣,竟敲起了其中一扇門!“誰啊?這麼晚了還敲門?”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鑽入曉悅的耳朵,是雅囡!我怎麼會——又來到——死…人世……界?曉悅暗想。“哦?是你?”柯雅囡聲音提高到100分貝,“怎麼可能嘛?我明明……?”突然,柯雅囡不說了,然後又用平緩的語調說:“進來吧,曉悅。” 

  曉悅感到莫名其妙,特別是對雅囡說的那些話。她發現,雅囡的屋子傢具多。  屁股還沒落穩,雅囡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的涌了過來“你怎麼會來?”“你從哪來?”“那天你怎麼樣了?”“事情查清楚了嗎?”……這一串問題,使曉悅迷茫起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時候,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柯雅囡臉色立刻變了。她說:“拜託曉悅,幫忙,趕走那個人,原因我以後在告訴你。”說完,就躲在了床底下。曉悅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她很明智,知道雅囡不會害她的(原來雅囡是班長,死後秋曉悅才繼位)。 

  還沒等曉悅開門,門自己開了。一個瘦瘦高高的男士走了進來:“柯雅囡呢?她人呢?”曉悅發覺此人眼熟,眼球轉了360度后想有印象:他是管理員。“你是誰?誰家的?不知道晚上不能隨處跑么?快說,柯雅囡呢?”曉悅剛想告訴此人柯雅囡在哪裡,雅囡在床底拉她的褲子,似乎在示警告。曉悅立即改口:“什麼柯雅囡?你是不是走錯門了?”男士在屋裡轉了兩圈,隨即走出了屋子。 

  雅囡爬了出來,深呼了一口氣。剛要告訴曉悅一些機密,那位男士又推門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夜夢奇遇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夢奇遇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