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夢奇遇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夢奇遇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嘵悅的媽媽開的門。她奇怪地自言自語:“誰呀?大半夜的來敲門。”秋嘵悅帶着激動地語調說:“是我,媽媽。”媽媽非常奇怪:“你怎麼跑到外邊去了?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門好象沒有開關的聲音!到底怎麼回事?”這一連串的奇事,連嘵悅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答。她躺在床上,可是一閉眼就聽到了那個聲音,想到了那個胖胖的巫婆,同學柯雅囡,和那位管理員,這一切該怎麼解釋?第一次,她感覺到了有鬼作祟,也是第一次失眠。最後還是媽媽陪她入睡…… 

  第二天,媽媽給嘵悅請了假,上醫院檢查了一下。檢查結果: 

身體健康:無病、健康 

五官四肢:端正、健全 

心理狀況:無異、正常 

  既然這些都正常,那麼昨天晚上的事又如何解釋呢?最主要的是,心理正常。嘵悅陷入了深思之中,對媽媽的“考問”,也做不出解答。學習成績迅速下降,活潑好動的她也變的冷漠孤獨,只經過了一夜,秋嘵悅完全變了一個人。同學們都很好奇,非常想幫助嘵悅。於是……

您正在瀏覽: 夜夢奇遇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夢奇遇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