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夜夢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夢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沉默聆聽。

  誰能聽見那一個角落裡飄着雨,誰又能聽見風已吹過了半邊天?

  暗淡。

  沒有人望得穿暗夜裡喘氣的裂縫,強悍的風也吹不散它的織網。只能四處徘徊,或低吟或狂嘯。

  原來你已品不出眼淚。既然如此,你就歸去吧,別讓雨水為了你奔波,勞累,留下汗水,徒增安慰。

  為什麼還不收走你的傷悲,你也會心虛嗎?你恐懼了吧?隱藏在莊嚴肅穆的虛偽面孔後面是什麼?那就是你怪僻的本質罷,你都不屑於與任何交往。風言風語,唾罵憎惡都能悉數飄忽,又何嘗不能留下一點兒人情味。

  到底你的心有多深沉,你的偉岸線有多寬廣,你能容納多少歲月滄桑呢?

  無語吧!你繼續沉默吧!

  天與地只剩下那一片漆黑,為什麼不讓影子作陪。

  在你的生命精華里,就除了催眠滿世界的靈魂?

  回過頭,月兒正踏着你給予的翅膀在升輪,星星攀着你的手腳偎依。回望過去,你容納了一切,容納了一切丟失的色彩光芒。

  沒有必要一意孤行居高臨下。風是你昂翔的翅膀,流星是你奔馳的軌道,浩月是你無私形象的體現。一切都不是夢,只是你依戀那遠去的天馬行空。你醒了。什麼時候,天永遠不會亮!

  這夜已經淡了。吹了燈,蛾蛹散了,心也散了。

您正在瀏覽: 暗夜夢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夢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