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余夢奇,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余夢奇,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國慶中的七天長假一晃就過去了,怎麼樣?這七天過得開心嗎?有沒有到哪兒去玩呀?不過,現在上學了,我們一定要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來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漸漸地我們也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余夢奇,你知道嗎?其實你剛轉到我們學校時,我們對你還不了解,慢慢地你憑着自己的努力脫穎而出。課堂上你精彩的發言;體育場上你拼搏的身影……都無時不在影響着我們。我暗暗地佩服你,佩服你的能說會道,佩服你的刻苦努力……雖然你家生活條件不好,沒有電話,更沒有電腦,但卻有你的努力,有你的好學,還有你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每當課間,其他學生都去玩時,只有你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看書;每當老師發《小荷報》時,你總會第一個拿着《小荷報》看起來,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每當同學交流作文時,你又會……親眼目睹着你那認真學習的情景,我不禁想問問你:書對你真的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嗎?雖然我是班長,但總覺得我這班長不如你,在你面前自愧不如,也總覺得我當得名不副其不實……哦,對了,小夢老師,你作文寫得這麼棒,一定有什麼方法吧,你能傳授幾招給我嗎?我也好想把作文寫得和你一樣棒呀! 

  其實令我最失落的,還是這學期語文第一單元測試,那次,我沒發揮好,考得不理想,可你卻考了個全班第一,或許這就是你認真學習課內與課外知識的結果吧。與你相比,我可真慚愧! 

  余夢奇,或許我們畢業以後就會很少見面,但我們的友誼一定會永遠存在的!請你永遠記住我這個朋友。 

  祝 

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你的好朋友 周莉婷 

  2007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余夢奇,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余夢奇,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