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歲月,留下我們最深的腳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歲月,留下我們最深的腳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邊,一道深深的彩虹劃過天際,絢爛着許多人的眼。

  在y城裡,她是個無憂無慮的女孩,雖然同許多家庭一樣——平凡。但在這平凡的歲月里,她卻勤勞學習,好好做個乖乖女,生就一顆不平凡的心,她堅信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美好的未來。不僅為父母,也為自己。但老天總是和她作對,儘管她學習刻苦,犧牲自己的課外時間,但對於數學上的問題,總是想到腦殼爆。“藍天心,你怎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小心以後成個書獃子哦!”對於周邊同學的非議她總是漠不關心,直到……

  這樣的循規蹈矩的學習生活持續了一年,她們班轉來了一個同學——章子學。他一來就引起班裡一陣爆笑,首先自我介紹:“我叫章子學,之所以叫子學,是因為我父母希望我能自學一切新知識,然後跳級,哈哈,當然不可能咯,希望同學們能多多幫助。”‘正好藍天心旁邊有個位置,你到她旁邊坐着吧。“面對這個不速之客,藍天心極不願意,但也無可奈何。“嘿,你好,希望能和你做個朋友,你叫藍天心吧。”“嗯。”一句簡單的話就敷衍了事了。因為她並不想與這種自大狂交朋友。平淡的過了幾天。但事情總是不如意。這天下午,她一進教室就感覺不對,就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她還是想快速回到座位上,進入學習狀態——因為無論什麼事,都阻礙不了她學習。一坐到位置上,哇,褲子全打濕了。大家頓時哄堂大笑,她好像意識到了什麼。“是誰,故意整我。”當然,意料之中,無人回答。大家都埋頭假裝做作業。她瞥了一眼旁邊的這個章子學,好像,她把一切的賬都算在他身上,待以後慢慢算。她學習之餘常常戴着耳機坐在草坪上聽着音樂:從你走後,時間它離開了我,突然,有人取下了她的耳機。原來,“嘿,怎麼又是你這個傢伙?”“天心同學,我不叫嘿,mynameis章子學。”“噢,怎麼不叫子傲啊!”她彷彿前世跟他有仇似的。“天心同學我又不是犯了罪,那天那件事的確是我,我為我的行為向你道歉,我們以後好好的,成為好朋友好嗎,別再像個冤家一樣。”說也奇怪,從那以後,她倆好的得跟一人似的。一起吃飯,一起學習,放學后一起玩耍。不懂的題,她會問他。而他也會逗趣地跟她講解。乘她不注意,在她衣服上畫了個笑臉,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着。轉眼時光像小鳥,臨別畢業。他把她拉到一個地方,彷彿猶豫了什麼。笑着對她說:“做我女朋友好嗎?”她怔了一下,才回過神來。“我能答應他嗎?不,現在絕不能這樣。可是……”最終,她支支吾吾地開口了,“我們現在不是挺好的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他明白了什麼,“我們只是朋友嗎?”臉色蒼白,快步向前跑去了,漸漸消失在她眼裡,那一夜她傷心地哭了,一滴一滴淚水滴打在床上,彷彿是在為過去作別,然後重新開始。

  天邊的彩虹依稀還在,但更添加了幾分堅強的色彩,她拂去眼淚,獃獃地望向未來。

  初三:離殤

您正在瀏覽: 彩虹歲月,留下我們最深的腳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歲月,留下我們最深的腳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