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吹過,留下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留下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有淚,有詩,有歡笑的歲月。在時間的余瘦中沉澱出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

  ——題記

  倚坐在窗前,黏稠的空氣有一種特有的韻味,如同迷幻的夢境將我領進時空隧道,風兒吹開回憶的門帘,載着我輕扣心扉。

  2011年的那個夏天,很幸運地,來到了這個學校。這個班級,這一年來,時時刻刻總能收穫一個微笑。那一句句“你好”,總能讓人感覺如此美好。因為他們真誠,發自內心。抬頭是他們給我的一片深邃的藍天,迎面是他們那一顆顆冰晶般的心。

  不曾忘記,我剛入學校時“人生地不熟”。沒人跟我玩,而只有她——楊晶晶。她不嫌棄我是從鄉下來的,也不嫌棄我的學習水平一般。我把她當做自己“永不分離”的知己。我有傷心的事就向她訴說,有高興的事就和她一起分享。每一次我們之間鬧矛盾,等到最後那些矛盾都會不由自主的消失。

  不曾往進,我生病時,獨自趴在桌子上沒有一個安慰我,問候我。卻只有她不離不棄。她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吧。”雖然我當時很難受,可是有她的安慰我覺得好多了。

  笑着流淚,望着天空中有兩顆小星星牽着手,我想:那應該是我們兩個吧。

  這些“不曾忘記”使我們兩個的回憶,專屬我們的回憶。

  六年級:祝美慧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留下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留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