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衣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這樣一個很少洗衣服的人來講,洗一次衣服還真不容易呢。

  事情要從昨天說起,昨天下了一場大雨,老媽特地來電話,叫我不要換衣服,否則明天自行解決。我當時口口答應,,可是到了晚上,我就把這件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衣服照換不誤,到第二天才想起來。就這樣,麻煩來了——

  我皺着個苦瓜臉,開始洗衣服,可我一點也不懂,糊裡糊塗的打了一盆水,剛蹲下來準備洗衣服,老爸走了過來,嚴肅的說:“不對不對。”然後指導我“應該先倒洗衣粉,再加水,最後放衣服。然後跑個十來分鐘再洗。”我苦笑着完成了第一步。然後以“上廁所”為理由在廁所里呆了一會,認為老爸把衣服洗得差不多了,才回家,結果老爸正躺在床上悠哉悠哉的看電視呢!我沒招了,只好自行解決了。

  我想:“應該是先洗上衣”我正一籌莫展,不知從哪下手呢。老爸走了過來。又指導我說:“要按順序來,是從下向上還是從上向下?”於是我決定從下向上洗。我用手又搓又揉可衣服就像活魚一樣從我手裡一次一次的滑掉了,盆子里很快就起泡沫了,我一直不停用手搓洗下半截,費了好大力氣才洗乾淨那半截,然後接着向上洗,一邊洗一遍想:“媽媽太不容易了,每天都要洗一大盆衣服。”我感到很慚愧,終於,在我的努力下,哪件衣服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我把它放在裝有乾淨水的盆子里接下來死一條褲子,褲子要比上衣好洗。兩個褲管子一抓,就算被我“制服”了,然後從下向上洗,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的速度總算是快了許多,不一會兒,褲子也洗好了,放入裝有乾淨水的盆子里。接下來是漂洗階段。

  我用雙手摁着上衣,在水裡盪一盪,然後用手擠一擠,把髒水擠掉。然後再把褲子在清水裡盪一盪,如此重複三四次,才算真正的洗好了!過程的辛苦我就不講了。

  洗衣服真是太苦了,所以媽媽真是很偉大啊,現在,我就坐等媽媽回來誇獎我啦!

  初三:劉海洲

您正在瀏覽: 洗衣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