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在汗水中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在汗水中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細雨中,一位農民在耕田,他的連石頭,分不清是與還是汗水,但,我的心能夠感受到,他在小,他在想着收穫的場景,在檫着那快樂的汗滴......

  突然,我幻想起我的未來——

  那是一個傍晚,我又拖着疲倦的身軀望家走.雖然,我仍然只是廣告公司的一個普通設計着,但我的心上一樂滋滋的,因為,至少,這一天我盡了力,是充實的.

  正要到家時,我遇見了一個小學同學.

  "小向,現在在哪發財?"

  望着她那金光閃閃的項鏈,突然,我覺得我們的心被拉得好遠好遠."我哪在發財?你一定過得好了?"

  "運氣來了嘛!一進股市,一連6個漲停板.呵~~瞧,這是新買的項鏈!"她指指那項鏈.

  "那就這樣吧,拜!"

  "喂--電話給我!"

  我加快了腳步,因為我的心告訴我,我們不是一道人,她,財大氣粗,我,只想自己拼搏,用汗水給歷史撒下輝煌的一筆!

  回到家,喝點水,對着鏡子想想明天有要怎麼奮鬥!

  "噠噠噠"雨打在雨蓬上才使我回過神來.這時,時間走了,行人變了,只有那位農民還在耕地.

  不奮鬥的水手,終究會被大海淹沒;不努力的水滴,永遠也沖不破是塊;不拼搏的小樹,老天定會將它吹倒.

  我要像窗外的農民一樣,在汗水中得到快樂,為自己譜寫出最平凡而最美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在汗水中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在汗水中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