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活中,許多人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同學,有老師……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與我共同度過五年的親密好友——崔懷秋。

  就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一堂語文課上,老師領來了一個小姑娘,經自我介紹,我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崔懷秋,和我一樣來自農村。我上下一陣打量,只見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長着長長的睫毛;一個又又高又挺的鼻子,特別好看;薄薄的嘴唇,薄的讓人覺得很迷人……我把這一切都記在心裡,腦海里浮現出三個字“真漂亮”,更讓我高興的是老師讓她做了我的同位。

  但這一切,隨着一件事的發生使我對她更加的佩服。

  有一次,在上自然課時,老師寫了一黑板的自然知識,讓我們抄下來,而當時的我是出了名的“馬大哈”,一天至少忘帶一件東西,這不,我桌里桌外翻了個遍,又把書包倒了個底朝天,還是找不到我的本子,眼看老師就要走近我,即將發現我忘帶本子,對我進行一陣“天打雷劈”之時,只聽“哧啦”一聲,崔懷秋兩手拽着自己本子的各一半,並把其中一半推給了我,我幾乎驚呆了,“你……”由於吃驚,我都要窒息了,而崔懷秋卻開口了:“同位,你拿着用吧!”聽着她那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我終於說出話了:“你……這不是你姑媽剛給你從北京寄回來的軟面抄嗎?你怎麼捨得呢!”崔懷秋對我笑笑,說:“你就拿着用吧!”看着她的本子,我想起了前幾天的數學課上,崔懷秋的鉛筆斷鉛了,由於她沒有小刀,就用手去摳,摳的手就像剛打完煙囪似的,當她向我投去哀求的目光時,我深知我有小刀,但我仍對她置之不理。由於摳鉛筆用去了許多時間,崔懷秋沒有完成課堂作業,被老師狠恨地批評了一頓……而今,她竟然捨得把這麼精製的軟面抄撕破,為的是我不挨老師的批評,我感動極了,就在下課鈴響的那一瞬間,我完成了自然作業。交上作業后,我寫了張紙條給崔懷秋,上面只有三個字“對不起”,而這短短的三個字卻迎來了崔懷秋寬宏大量的、珍貴的一張紙條“沒關係,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願我們的友誼長存”,從此以後,我們倆變成了好朋友。

  崔懷秋,她給我的印象刻骨銘心,因為從她身上,我學會了“寬容、大度、助人為樂”。

  六年級:雷明哲

您正在瀏覽: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