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一道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吾乃班上學習委員是也。咱大小也算是班級風景線一條。請聽小的細細道來!

  亮點一:快樂“嘎蹦豆”。不知何夕,我臉上已有成群結對的痘痘開始駐紮,本以為只是友好訪問,沒想到竟演變成國土紛爭,在我的驅痘一一失敗之後,我只能哀嘆:真是來有影而去無期啊!沒說的,我這一個學生由特愛書本變為愛上美容了!唉,被逼無奈啊!

  亮點二:妙語連珠。我啊,特愛說話,一張嘴就停不住了,卻總能引人捧腹大笑。一下課,我總愛和同學們談天說地,那可謂天文地理,無所不包啊!我嘮嗑甚至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飯可以不吃,話可不能少說一句!翻開日記本,滿篇都是搞笑的內容,卻總能拿高分,引得同學羨慕不已!

  我就是我!我是班裡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