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在姑姑家的喬遷酒筵上,有那麼多陌生人,姑姑為什麼偏偏選上我…… 

“不是我說你啊,就上台去唱首歌嘛!有什麼好害羞的?在家你不是都準備好了嗎?”媽媽拍拍我的肩。我有些委屈地小聲說:“哪知道有這麼多人啊!” 

這時,一個很嬌小的女孩兒蹦蹦跳跳地跑到大廳中央的小舞台上,奶聲奶氣地說:“大家好,我來為大家唱一首歌,嗯……唱《賣報歌》。”人們都放下正夾着美味佳肴的筷子,看着那個小女孩。她站在那兒簡直就像一道靚麗的風景! 

小女孩唱得很認真,但畢竟還小,音色並不動人,有些尖銳。可是我覺得很享受,多麼可愛嬌嫩的聲音噢!當小女孩唱完最後一個音符時,全場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我知道,要輪到我了。媽媽看着我,輕輕地點點頭:“去吧,別怕!”我深吸了一口氣,心想應該能比剛才的女孩兒唱得好吧! 

走向舞台的路似乎特別漫長,我像踩在雲朵里一樣,搖着晃着走向舞台,還差點被地毯絆了一跤。我一驚,如夢初醒一樣,加快步伐向前走。 

看着台下一張張面帶微笑的和善的臉,我稍稍鬆了口氣。可是我接過話筒的手都在微微顫抖。“大家……好!”唉,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沒出息,連打個招呼都緊張。醞釀了一下情緒后,我開始唱了:“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頓時,整個大廳裡面回蕩着我的歌聲。我很驚訝,自己居然唱得那麼好!漸漸地,我完全放鬆了,沉醉在自己所唱出的旋律中,我幾乎都陶醉了。一曲中,我在雷鳴般的掌聲中跑回座位。 

媽媽笑着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朝她眨眨眼睛:“我唱得不錯吧?”爸爸遞過來一隻照相機,“剛才拍的,你看看!”照相機屏幕上,我拿着黑黑的話筒,微笑着,很陶醉的樣子。真美! 

稱讚從四面八方湧來。 

我低着頭搓捻着粉紅色的桌布,但心裡裝的是愉快和自豪。 

忽然驚奇地發現,原來,我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