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一道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景是什麼?是花壇中那絢爛的花,還是路兩旁那聳立的大樹,把目光收回來,突然發現我自己就是一道風景!

  以前的我很不自信,每次上課老師叫舉手回答問題,我都臉漲得通紅,為此同學們還給我起了個外號——“紅臉婆”,直到現在我還依然保持這一習慣。

  歲月總是匆匆而逝,長大的我依然留有兒時的幾分天真和浪漫。常喜歡坐在陽台上,看着天上的雲,幻想着自己也在天空中,與鳥兒為伴,與雲朵嬉戲。夜深了,細數着天上的星星,在微風的輕撫中,眯着眼睛胡思亂想:希望能成為它們中的一顆,也能釋放出自己的光芒。

  喜歡對着鏡子看的我,總是關心自己的不足與缺點。瞧,我那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的身材;哎呀,又長痘痘了;唉,考試又沒考好;哎,我怎麼這麼笨……難道我就沒有令別人羨慕的地方,難道我就只能羨慕別人?

  不!我喜歡舞蹈,喜歡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和着倫巴那舒緩的樂曲,在輕盈的步履中,展示着自己青春靚麗的色彩。我還有許多可愛的師弟、師妹們,他們都尊稱我為“師姐”;我喜歡唱歌,喜歡用自己的歌聲抒發內心的感受;我喜歡美術,喜歡抓住那自以為是的朦朧感,大揮手筆,結果,沒幾個人看得懂。看來是他們不懂藝術吧,嘻嘻;我喜歡寫字,雖說我寫的不叫書法,可我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情操的陶冶;我喜歡寫作,喜歡把我自己想說的話通通寫在作文里,那是一種relax;我喜歡下雨天,喜歡那綿柔的感覺,喜歡那種陶醉;我喜歡秋天,雖然有一絲凄涼之感,但它那金色的魅力仍無法阻擋;我喜歡……

  猛地發現,我是一個有個性的人,一個有自己追求的人,一個有主張的人。有自己的喜歡,有自己的特點,這就是我的風景,屬於我的風景!

  小溪不必仰慕大海的壯闊;野草不必與牡丹鬥豔;白楊不必迷戀青松的挺拔;臘梅不必欣賞翩飛的雪花,因為你就是一道風景。人更應如此,只要不斷的升華自己,超越自己,發掘自己,一定會使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

  努力去發現自身的優點,每一個你都是獨一無二的,去相信,去肯定:“我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