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愛回報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愛回報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愛”這個字,我彷彿變成了人魚王國的人魚公主,每一天都到溫暖的淺水區域和夥伴們玩耍,暢遊,感受身邊的溫暖,關愛,呵護尤其是“愛”。朋友之間,師生之間,親人之間……

  但是給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師生之間。初三伴隨着緊張又忙碌的學習生活,在這緊張而忙碌當中又伴隨着家長的關心與呵護,朋友的陪伴與照顧,,最最重要的還是老師的鼓勵和教導。

  初三的生活好比一大片農場,我們每天要跟隨老師的腳步播下新知識的種子,播種后又要在家長的陪伴下澆水,每天忙忙碌碌,最後和朋友一起分享甜美的果實,成功的喜悅,迎接中考。

  還記得一個月之前我們那位年輕的班主任老師擁有了每個女孩心中都嚮往的愛情歲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雖然浪漫但是我們班卻沒有了班主任因此我們班迎來了我們的語文老師。

  這位老師長的非常可愛,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尤其是那兩個又大又深的酒窩極為可愛,經常穿帶卡通的服裝,牛仔褲,運動鞋。

  在這幾天中,我心裡特別浮躁,上課也聽不下去,所以上課就是不聽講,回家還經常不寫完作業。就在您接班的第一天我就沒寫完語作業,您不但沒說我還怕我餓肚子就讓我吃完飯回來再寫,但是我貪玩過了約定的時間才回教室,您又生氣又無奈最終還是決定讓我先補作業,補完之後再回家,但是我又再次犯脾氣就是不寫,您這次真的生氣了,也不用我寫了。就讓我站着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最後還語重心長的勸我。老師我真的知道錯了,您對我負責任是在愛我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您,老師我真的知道錯了,並且我也有在努力地去改,認真的去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我正在努力着,並且在上回考了一個中上等的成績。

  老師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的。

  感受別人對自己的愛是幸福的,好似躺在山坡上曬太陽一樣溫暖,一樣幸福。但是在感受愛的同時也要回報愛,即使自己的回報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但是在我們回報的人心裡會和我們自己一樣幸福,快樂。

  天津市新開中學初三:笨笨000麟

您正在瀏覽: 感受愛回報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愛回報愛 暫無評論